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恐怖电影《11-12-13》上映 Weir、Gypso、Darancharas等主演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6-04-07 09:04

泰国恐怖电影《11-12-13》正在全国公映中,主演包括Weir Sukollawat ,@gyp_so (Gypso Ramita ), Darancharas Sukheviriya等。在这部三篇章节的电影中,Gypso主演的第三个故事team13。据Gypso透露故事因为要呈现泼水节效果,剧组特别包下了清迈城门前的大街,她笑称那些场景特别开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恐怖电影《11-12-13》演员照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国恐怖电影《11-12-13》演员照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泰国恐怖电影《11-12-13》演员照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