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被指责未促进泰国文化发展 看Nichkhun尼坤漂亮回击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6-05-10 09:06

韩星宋仲基在泰国掀起的轰动引发热议,有学者认为在泰国明星不像韩国明星那样为宣传本国文化尽力,而该说法引发Nichkhun粉丝们的困惑和不满,粉丝们积极拿出证据反驳,而Nichkhun则在推特中安慰粉丝们,进行了漂亮而有力的回击。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www.taiju8.com


泰国主流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宋仲基已经成为泰国焦点,此事在网上引发了热议。
一位学者接受采访表示,泰国明星可能没有尽到宣传本国文化的责任,不像韩国明星那样。
然而也有很多泰国明星在韩国娱乐圈如日中天,例如,Nichkhun、BieKPN和Tiny-G 组合的Mint。
以上说法让Nichkhun的粉丝们困惑不已,因为Nichkhun作为在进军韩国娱乐圈的先锋人物,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泰国这个国家。
Nichkhun的粉丝们为了澄清事实,在网上发布了Nichkhun身穿有泰国标志衣服的照片,这是Nichkhu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穿的照片,Nichkhun强调了自己是一个泰国人。
Nichkhun在推特@Khunnie0624中回应道,“我们不能改变别人的想法,不过我们要继续做好自己,能看到我们优点的人是真正爱我们的人,而别人就只是‘别人’罢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没有错,我们不需要为这些事情头疼,因为没有意义,Hottest(2PM的粉丝团)真是很可爱呢。”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