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中国环球小姐十月泰国排演 学习泰国文化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6-07-01 08:56

泰国副总理颂奇日前出席见证泰国国家旅游局与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筹划组织方签署中国环球小姐竞赛合作协议的仪式。按照该合作协议,组织方将于今年10月将率领入围2016中国环球小姐总决赛的16名中国佳丽、以及2015年中国环球小姐和工作团队共40人,前来泰国著名旅游城市清迈、春武里芭堤雅和曼谷排演和进行决赛圈的活动。来泰国进行最后排演的中国环球小姐决赛入围佳丽将在泰国停留一周,了解泰国、学习泰国文化,在这个美丽而独特的国家展开一段新奇体验的旅程,包括参加多种有益社会的活动和文化体验活动,如从事造福社会和环境的公益活动、了解体验泰国流行时尚、穿泰国传统服装拍写真照等。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2016年环球小姐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2016年环球小姐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2016年环球小姐 泰剧吧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