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黑道酒吧暴打将军之子 泰星Aum不吃牛肉为Ball积德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6-12-16 12:25

泰星Aum

泰剧吧 taiju8.com

前段时间震动泰国的“黑道酒吧暴打将军之子”,目前暂时进入中场休息阶段。无论是打人的一方,还是被打的一方,都在庙里做功德,一边等候着司法机关最后的处理结果。昨日,泰国女星Aum Lukkana(@aummy)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文“从此以后不再吃牛肉了。”粉丝们纷纷在网上表示支持和鼓励,也有些网友表示了揶揄。
比如:“你有没有考虑过鸡和猪的感受?”或者“现在才来积德,太晚了吧”这类的……人民群众有时也是很毒舌的。
Aum Lukkana(@aummy)是谁?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星Au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还记得相传打人现场那句“我是明星老公,我怕谁!就打你了怎么着?”——不吃牛肉的积德行善的这位,就是那位明星老婆啊。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星Aum与男友Ball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