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Mod称没有准备好公开男朋友 要慢慢来宣布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3-03 09:16

泰国很多明星并不怕公开自己的恋情,因为一直没有恋人会被认为是同性恋,但是公开恋情却也是一件比较慎重的事情了,所以虽然泰国明星不会太可以隐瞒自己的 恋情,但是也不会非常轻易的对媒体公开恋情。而最近泰国女星Mod Napapat在上一次的采访中有说道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公开男朋友,但是从她在IG等个人主页上传的最新生活照来看,已经有另一半的身影,于是有记者在这一次的电视剧专访活动上就提出了这个问题。问道,母亲大人给另一半开绿灯了吗? 她回答道:“这个嘛......等我们再OK一点的时候再宣布吧,毕竟,妈妈开不开绿灯这种事也是得需要时间的。至于说,什么妈妈不高兴呀什么的,纯属胡扯(嘿嘿),我们还是正常的见面。不过我要是和谁在一起了肯定会带给爸爸妈妈看的,毕竟大人们有经验嘛~(哈哈)”她回答道:“哎呀,那是一次和很多朋友在一起的照片。要是非得说公开了,那我也只承认那只是很普通的一次聚会。说真的,平时去商场也会有人认出来然后一起拍照,有男有女。对于我是不是真的有心隐瞒另一半的事情,应该说我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很仔细的人,所以都得慢慢来。现在马上就要26岁了,也不能像个小女孩一样说在一起就一起,说分手就分手。所以我就想和对方慢慢地交流了解,然后再确定下来公开这件事,都是成年人了嘛。”Mod说她还没有准备好公布另一半,看来mod真的是一点都不着急哦。所以说啊,明星这种什么男朋友不男朋友的怎么可能就这么简单的被问出来呢?所以如果时机成熟了,相信在问道Mod她一定会跟大家说的。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8.com

泰星Mod

泰剧吧 taiju8.com

泰星Mod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星Mod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