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主持人演员Jennie畅谈《曼谷基友记》:让更多人理解曼谷同志生活!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5-10 09:14

由TestBKK出品的泰国现实题材同志生活剧《GAYOKBANGKOK / 曼谷基友记 / 曼谷同志六人行》于去年放送了第一季,反响热烈。这部网络剧讲述了六位生活在泰国曼谷不同阶层同志的生活与遭遇,本剧展现了亚洲同志之间具有共性的人际关系、家庭、事业,以及最为重要的安全性行为。今年《曼谷基友记》3月继续开播了第二季(现已完结)。作为泰国娱乐圈知名的主持人jennie panhan有参与这部网络剧,近日她畅谈了对于这部剧的看法。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剧,因为非常真实,非常打动人心,剧中的角色大部分都让她颇有共鸣,有些故事甚至就在她身边发生过。《曼谷基友记》里的角色都具有代表性,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曼谷同志群体的现状,“其实同志与普通人没有区别,我们也是非常真实地笑着哭着生活着,我们都是友好地面对这个社会,只不过在遭遇到的大喜大悲中,会有一部分是社会所带来的压力”。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主持人演员Jennie畅谈《曼谷基友记》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剧《曼谷基友记》剧照

www.taiju8.com

泰剧《曼谷基友记》剧照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