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文化节在福建厦门开幕 开拓中泰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5-15 21:16

持续九天的泰国文化节12日在福建厦门开幕。主办方之一,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主席罗宗正对中新社记者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在泰国影响越来越大,希望通过文化和经贸并举,开拓泰国和厦门更广阔的合作领域。本次泰国文化节由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以及厦门市贸促会等主办,东盟(集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中泰文化经贸论坛、中泰书画展、泰国商品展、泰国美食节、泰国舞蹈表演、泰拳表演等一系列活动。泰国驻厦总领事邱塔泰表示,今次活动是希望从文化、艺术、商品、美食等全方面展示泰国,把泰国“搬”到厦门,让厦门市民有机会“足不出户”认识和了解泰国。近年来,作为“海丝”支点城市,厦门和泰国往来日益密切。今年第一季度,厦门与泰国进出口总额为5.27亿美元,同比增长36.18%。截至今年3月,泰国在厦投资企业39个,合同外资近亿美元。就在5月11日,厦门市和泰国普吉府正式结为友好城市,这令厦门的国际友城“朋友圈”首次拓展到泰国。厦门市外侨办主任李啸萍表示,借助国际友城平台,厦门和普吉可在智慧城市、邮轮母港等领域,进行全方面合作。承办此次活动的东盟(集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相关人士也介绍,未来,中心将借助其所拥有的东盟国家资源,构建“互联网+”东盟文化艺术博物馆,促进集美和厦门走向东盟各国,为增强文化交流、带动经贸发展、推动旅游市场发展等搭建强有力的平台。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国文化节在福建厦门开幕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