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我的撒旦总裁》完结收视良好 同期泰剧《砰然心动》收视飙升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7-07-27 14:40

泰国CH3台今年的热门系列剧《丘比特八部曲》已经于上周末圆满完结,Ken Teeradech 和Chompoo araya主演的最终篇《战胜撒旦的丘比特 / 降魔丘比特 / 我的撒旦总裁 / กามเทพปราบมาร 》大结局收视升至4.7,最终平均收视率达到3.75。这一数据相比三台近期的其他电视剧收视要高,不过依然比近年三台周末档泰剧的数据要低。值得关注的是同档期泰国CH7台泰剧《泰国皇家海陆空特警四部曲(爱之使命) / ภารกิจรัก 》之《砰然心动》(Weir和Peak主演)的收视率却从之前的6飙升至7。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丘比特八部曲》演员照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剧《丘比特八部曲》演员照 taiju8.com

泰剧《丘比特八部曲》演员照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