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喜迎65岁寿辰 民众放生1066只海龟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7-28 11:16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泰国第十世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65岁寿辰,数百名泰国民众26日聚集海边,向大海放生1066只海龟。泰国政府专门制订了哇集拉隆功国王65岁寿辰功德仪式流程安排和着装规定等。总理巴育称,这是一个极其隆重、又充满福泽的时刻,希望泰国人民能参与这个盛大的庆典。根据仪式安排,本月27日早上7时将在政府大楼举行宗教祈福仪式,巴育主持;同日傍晚6时,在曼谷皇家田广场举行诵经祈福仪式,现任僧王担任僧侣代表,和另外241位僧侣诵经祈福。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民众放生1066只海龟 taiju8.com

泰国民众放生1066只海龟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国民众放生1066只海龟 www.taiju8.com

泰国民众放生1066只海龟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