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当红CP情侣档Singto与Krist参加宋干节泼水活动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8-04-18 09:05

因泰剧《一年生》而备受追捧的泰国男星Singto和Krist近日参加宋干节庆祝活动,与现场粉丝们狂欢欢乐。他们现场受访谈及今年的见面会活动工作。除了泰国见面会之外,他们今年有多场海外见面会,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等等。每一个国家(地区)的见面会都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带给粉丝们。他们希望粉丝们可以保持期待。泰国男星Singto在活动上回应了关于异性友人照片事件(Singto与女性友人合照被一些网友称为情侣照)。Singto表示那位异性友人因为照片事件不太高兴,而且给她造成了困扰。Singto表示以后的私人生活方面会更加注意,避免让他身边的朋友受到影响。Singto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而且他觉得网上有些内容没有真正弄清楚之前不应该随意表达不准确的信息。未来若再遇到这样的事情(网络暴力),或将会采取法律的方式处理。
 

taiju8.com

泰星Singto与Krist参加宋干节泼水活动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星Singto与Krist参加宋干节泼水活动

泰剧吧 taiju8.com

泰星Singto与Krist参加宋干节泼水活动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