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Pat自曝悲惨离奇身世 “哥哥”其实是生父“母亲”其实是亲奶奶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7-19 08:55

泰国女演员Pat的生活就像是连续剧一下充满起伏,未婚先孕,丈夫入狱,母亲重病,几乎所有不幸的事都在Pat身上发生了,但这位单身母亲一直很坚强。最近在一节目中又曝出了惊人消息,一直被称作“哥哥”的人竟然是Pat的生父,而养育自己的“母亲”其实是亲奶奶!
 

泰剧吧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在她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后,7月14日播出的节目“At Ten Day”中坚强的妈妈Pat第一次敞开心扉袒露自己的家庭。
Pat的故事就像小说一样甚至比小说还要戏剧性,她的亲生父亲竟然是一直被她称作Chest哥哥的人!而这个秘密已经被隐藏30多年了。
Pat还表示自己是10年前才知道这个实情。她说道:“抚养她的爸爸妈妈其实并不是她的亲生父母,他们两位按辈分是自己的爷爷和奶奶。
“至于自己的生父是奶奶的儿子,所以我之前一直叫他Chest哥哥。”
  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因为一些原因亲生父母没有生活在一起,对此Pat也通过“At Ten Day”栏目表达了对亲生母亲的感谢,她说道:
“妈妈,我想说我也不知道到底想不想见到你(哭泣)但目前是不想见,我不想见你,不是因为我生你的气(哭泣),我想要感谢你,谢谢你给我看到这个世界的机会。如果真的能见到你,我可能会很不适应,不知道第一句话会说什么,或许会说你好妈妈又或是什么也不讲(哭泣),因为从小就不曾见过妈妈。”
 

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