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Bella社交媒体首次晒男友Weir合照 终于肯公开承认恋情了?

来源:沪江泰语网 作者:沪江泰语网 更新时间:2018-07-24 09:17

泰国女星Bella终于秀恩爱了!对于BellaWeir这对恋人来说真的是相当低调了,尤其是女方Bella,几乎看不到IG上跟Weir相关的信息。但是今天Bella完美的虐了一次单身狗们!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本文来自:Taijuba.com)


对于很多人羡慕的一对Bella和Weir来说终于到了女方晒甜蜜的时候了!因为在此之前无论是晒女朋友的照片还是女方IG上的很多评论基本上都只能看到男方秀的恩爱。
所以好几次大家都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Bella不怎么晒甜蜜合照来表达彼此的爱意呢?但是今天,当Bella在自己的IG上晒出与Weir的合照时吸引了大量粉丝的目光!
  泰剧吧 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照片是在两人一同出席活动时拍的,趁着空闲时间拍了合照。Weir先发布了照片,2小时候后Bella也在自己的IG上晒了相同的照片。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