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当红泰星Bella与泡泡哥Pope《天生一对》之后或合作拍新剧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9-12 11:55

日前,泰国超人气女星贝拉(Bella)对外透露,或将再与泰国男星泡泡哥(Pope)合作拍新剧,这也将是2人自三台热播剧《天生一对》之后的2度合体。贝拉透露,日前受泰国制片人Jariya Anfone (Nok)所邀,看过她的新剧《ร้อยเล่ห์มายา》剧本,初步预计该剧男主角将由人气男星泡泡哥担任。若该剧开拍,贝拉与泡泡哥将再度合体出演电视剧。
  www.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据了解,制片人Nok已在此前与贝拉、泡泡哥合作过,贝拉主演10月即将热播的泰剧《笛声悠长》、泡泡哥2016年主演的泰剧《焚心傲情》均是与Nok制片人合作的作品,此次Nok新剧特意选角2人。

 

泰剧吧 taiju8.com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