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Mike前女友Sarah带Maxwell出国看学校 准备和现男友搬家英国?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9-12 11:38

看来Sarah真的极有可能带着儿子Maxwell与男友一同搬往英国!因为最近她一直呆在英国,而且还带着Maxwell物色起了学校。虽然远在他乡但Sarah还是很贴心的为粉丝们开通了互动通道,耐心回答粉丝的问题。Sarah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一位女星。如今她公开表示正和帅气的富豪Kristian交往中,未来有可能与他一同搬到英国伦敦居住。她已经带着可爱的儿子Maxwell前往伦敦考察学校了。

  copyright www.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8.com

taiju8.com



这段时间我们常常能看到她晒出的在伦敦的日常照片,不得不承认这位富豪确实是非常富有。而Sarah则开通了供粉丝在IG Story提问的功能,例如在此之前回答了粉丝关于如果真的跟Kristian在一起生活后会不会再要孩子的问题。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