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Pat丈夫Benz被保释出来后开始了新事业卖iphone手机?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9-29 11:22

当初刚生完小Racing3个多月的时间,泰星Pat的丈夫就入狱了!尽管生活发生大变动,但Pat还是努力坚持工作,赚钱抚养孩子和照顾家人。现在丈夫终于被保释出来了,我们来看看什么情况吧~
这真是让粉丝们高兴的一件事情呢!泰国女星Pat的老公Benz暂时被释放出来了,这期间他还得按照要求一直要带着脚踝镯监视器(electronic monitoring)的,但是总算得以和家人重逢。虽然两人是分居生活,但这对父母给孩子的关爱一点也没少。
在这之前Benz还晒出他账户总额超支了150泰铢的图片。但他还是马上有了新的职业,就是卖手机!!!就是在泰国代购还没有发行的最新一代iphone手机。还说了谁先用到谁就爽了,感兴趣的可以去支持下这位手机商贩哟!嘻嘻

 

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