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James Jirayu承认交往的女友是Foam 三少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8-11-28 09:12

泰国男星James Jirayu 承认正在交往的女孩Foam(如右图)漂亮吗?James Jirayu承认了Foam(绯闻女友)确实是他现在在聊着的人,之所以出面说这个事情,是因为想尊重大家,也能让一切都更清晰明了。前段时间,有人公开了一名叫做Foam的女子的照片,说她是James Jirayu的女朋友,好多人都怀疑的说是真的吗,最新消息,James Jirayu出面承认了,他说:“你们所说的Foam,她确实是我很特别的人。”

taiju8.com

泰星James Jirayu绯闻女友是Foam照片
泰星James Jirayu绯闻女友是Foam照片
  泰剧吧 taiju8.com

【泰国三台偶像男星 james jirayu 松口承认恋爱中】关于泰国明星james Jirayu的恋情近日备受热议,有传闻交谈对象是三台艺人,也有传闻说是一个圈外富家姐姐。对此,james jirayu近日参与商演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正式回应了传闻。JamesJ承认有在与一个圈外女子交谈,而且交谈时间不短。二人的关系已经达到了男女朋友关系。他表示从来没有要藏着掖着,只是还没有到公开那一步,而且坦言女方需要一个不被打扰的生活。james jirayu表示家人已经见过女方,家人的态度是尊重他的选择。同场还回应了与某女艺人的关系传闻。
James Jirayu对Spring News说道:“我并不需要正式的公开(她),虽然说我是公众人物,但是她是个普通人,她不需要(出面)让谁知道,自从这个八卦出来之后,我也会看一些评论,但我没有进去看每一条评论。” taiju8.com

泰星James Jirayu承认交往的绯闻女友是Foam
泰星James Jirayu承认交往的绯闻女友是Foa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无论如何,我出面说我有女朋友了,是因为我想给她尊重,也是为了告诉大家我没有骗任何人,我想舒心的工作,我怕如果我放任不管的话,这新闻最后会变成负面新闻,不过新闻出来以后,我和她也有聊过这件事,她对此也表示了理解。”
至于有的人说,这是Foam她自己发的八卦,James对此回答道:“我觉得没有谁会想伤害自己的,公开此事的人可能是不怀好意之人吧,至于有的人说我俩同居了,并不,我们没有住一起,那张Foam去健身的图片也绝对不是在我的公寓里(拍)的。”
“我明白每个人对我的担心,我也很难过自己让粉丝们不满意了,但是我今日所做的这些,我已经准备好了要负起一切责任,不管是家庭的也好、工作的也好,我会让一切清晰明了,至于我们两个人的关系,那就让它顺其自然吧,那是未来的事了。”

泰剧吧 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