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Lisa上榜IG影响力全球榜第11名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3-25 10:59

亚洲最受欢迎的“人间芭比”,Lisa可是当之无愧,从默默无闻的练习生到现在火遍全球。这个97年出生的泰国女孩不仅用她的颜她的歌声征服了我们,还用她的故事激励着我们~
Lalisa Manoban(Lisa),泰国女团BLACKPINK的成员,最近因她在罗马与 BVLGARI 品牌合作的一组工作照被曝光,以话题标签#LISAXBVLGARI冲上了推特热搜。与此同时,她登上了3月份IG影响力全球榜Top1000(Top 1000 Instagram Influencer )。此榜单由HypeAuditor提供 ,它衡量了每个帐号的关注者的数量和质量。

www.taiju8.com


Top10 全是好莱坞明星,以C罗、梅西为首,随后是 赛琳娜·戈麦斯、“赞达亚”,Lisa BLACKPINK紧随其后,位列第11位,被认为是该榜单上K-pop(韩国流行音乐)艺人中最靠前的,当然也是泰星中最靠前的。现在的Lisa拥有近7500万的IG粉,在全球IG粉丝最多的明星榜单中排名第41位。
上榜靠前的 K-pop 艺人中还有 BTS 的 V/Kim Tae Hyung,排在第13位,被认为是该榜单中排名最靠前的男艺人,虽然他是去年12月初才注册的个人IG账号。

接下来排在第 14 位的是 BLACKPINK 的另一位成员 Jennie,《蜘蛛侠》男主 Tom Holland 排在第 15 位。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