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知名乐队吉他手攻击BKPP 反被网友扒出各种性别歧视言论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6-07 10:52

这次又有大瓜了!泰国知名乐队 Gym and Swim 吉他手言语攻击 BKPP,并使用了涉及性别歧视的侮辱性字眼!这当然引发了众怒,抵制该乐队的话题冲上泰趋热搜,事情还没完!网友们还扒出这位吉他手之前的各种不和谐言论,连主唱都表示自己愿意退出乐队……

这位大哥称之为泰国“某尊”也不为过吧,经常在推特上口嗨女性,Diss 彩虹群体,这下翻车了。


Gym and Swim 乐队


这件事简直在推特上闹得沸沸扬扬!独立乐队 Gym and Swim 的成员批判 PP Krit 和 Billkin Putthipong 的 CP 组合,而 BKPP 会参加即将在8月20日举办的日本著名音乐节 summer sonic 2022 。 泰剧吧 taiju8.com


网友们认为这种行为简直拉低了艺术家的档次,同时也是严重的性别歧视,便建立了#抵制gymandswim话题,霸屏各类社交平台。

事件的经过是这样的: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