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马里奥因误会Lisa拉黑了其经纪人 发布视频向Lisa道歉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6-23 15:54

最近,因为在自己Youtube频道的视频中与经纪人打趣时误认为经纪人被Lisa在IG上拉黑,Mario算是因为这件事而被广泛讨论,而在6月13日,Mario又发布了一条短视频,同时配文向Lisa道歉,表示自己误会了Lisa,Lisa并没有拉黑自己的经纪人,如果让大家产生了误解他十分抱歉。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著名男演员马里奥·毛瑞尔算是经历了登上推特趋势的drama事件了,他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Work With Mario(有朴宝剑受邀)中说出了自己的经纪人Cho的“英雄事迹”。

taiju8.com


“Cho姐在IG上私信Lisa,说想让她来参加《OH LANLA》节目,还发了我们节目的视频给她看,结果Lisa拉黑了她。”然后Cho就说道:“我给Lisa发信息说,妹妹~你的行程有空吗?马里奥想邀请你来参加《OH LANLA》,就说了这些而已,然后我再点进Lisa的主页,就已经看不见了。”

泰剧吧 taiju8.com


当上述视频发布出去之后,在粉丝群体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包括一些网友也从各个角度去批评Lisa的行为,直到马里奥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下面回复一些人的评论道:“结束这件事吧,因为那个时候在化妆室没有信号,所以Cho姐才点不进Lisa的IG,于是我就开了下玩笑,只是这样而已。很抱歉让大家误会了,现在已经可以正常点进去了~”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但即使这样,网友们依然还是热火朝天地进行批判,直到#Mario 的话题登上了推特趋势第一,很多人都认为是马里奥在开玩笑,导致Lisa被一些人言辞激烈地批评,于是网友们话锋一转,又要求马里奥出来澄清并道歉。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