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大哥神模仿女星Lisa:你看我有几分像?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7-01 09:28

最近,我们的女神Lisa在法国巴黎出席了宝格丽的高级珠宝活动。Lisa身着亮黄色抹胸小礼服,别致的鱼尾裙非常优雅。完美纤细的身材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于是模仿达人们就开始按耐不住了~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这位幽默风趣的表演者Pingpong Thongchai 迅速安排上了,Lisa BLACKPINK的粉丝们纷纷打趣的说道:有哪里不像的你给我圈出来!

这个模仿可以说是紧跟潮流,无人企及。Pingpong-Thongchai Thongkantom从不落后,尤其是像Lisa-Lalisa Manoban 或 Lisa BLACKPINK 等深受喜爱的年轻艺术家潮流。最近Lisa身着亮黄色礼服,在意大利驻巴黎大使馆的宝格丽新品发布会上大放异彩。

这个活动Pingpong肯定不会错过,立马模仿起了Lisa的时尚封面。大家说说有哪里不像?拿笔圈出来! 泰剧吧 taiju8.com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