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这5位泰国选美小姐走红背后居然有这些风波争议?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8-01 11:06

每一届争奇斗艳百花盛开的泰国选美比赛都会受到全球的高度关注,来看美女凑热闹的同时,很多也顺便吃个瓜,因为几乎每一届都会有风波。看客们玩够了笑着闹着散场,又有多少人知道这些女孩的为难之处呢。



泰国小姐大赛这个舞台成为了全国无数少女争奇斗艳挤破头想出名的地方,同时也为泰娱乐圈输送着一等一的高质量美女,但在这些成功展示自我的泰国小姐或排名靠前的佳丽们脱颖而出名利双收,被簇拥着接受台下观众鲜花与掌声的荣誉之前,她们都或多或少被卷入过不同的风波中。 (本文来自:Taijuba.com)




Miss Grand Thailand 2019泰国小姐Coco不仅在那次选美大赛中脱颖而出,还曾参加过《The Face Thailand》节目,尽管她在比赛中成功晋级笑到最后,但其实在比赛之前她的名字就经常被人提起了。人们之所以谈论她则是因为Coco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图调侃来自菲律宾的2018年度世界小姐“Catriona Gray”,说这个佳丽体态过于丰满,结果这番话让Coco的前导师站出来警告她,并让她把图片删除。当时Miss Grand大赛的创始人“Nawat Itsaragrisil”还站出来为Coco说话,为此在网上发表了许多言论,结果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至今难忘这场风波。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