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CH7台女星Tubtim即将博士毕业 妥妥的学霸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8-04 09:55

泰国CH7台女星Tubtim即将博士毕业 妥妥的学霸 以前我们频频看到明星学历作假的新闻,只是长了一张好看的脸,就成为了偶像,实在让人唏嘘。今夏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优秀的CH7台女神Tubtim也完成博士学业,即将毕业啦!这样勤奋努力的优质明星你爱了吗?

泰剧吧 taiju8.com

taiju8.com


对于像Tubtim Anyarin这样的7台女星,可以说是全能女神了。因为除了演戏,最近Tubtim宣布她已经完成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学业,即将拿到博士学位。

7台公司在Instagram上晒出了Tubtim身穿学位服的照片,并祝贺道:“恭喜我们美丽优秀的演员兼主持人 # Tubtim Anyarin完成博士学业, 即将成为一名博士啦。” (本文来自:Taijuba.com)

www.taiju8.com


Tubtim也在Instagram发了视频告诉粉丝们这个好消息:“Doctorate degree is loading…考试通过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太感动了,呜呜~”

帖子下有很多粉丝和明星纷纷来祝贺这位才华横溢的Tubti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仍然能挤出时间学习,不断向上,这样的努力与毅力大家是不是也要向之看齐呢~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