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8月泰剧收视率报告 《大岩石》《逐爱游戏》《爱的迷迭香》等热播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8-15 10:07

立秋的8月仍旧高温持续不下,UU们白天搬砖累死累活,追剧什么的只能留到晚间十分了,话说本月新剧中谁是黑马呢?目前看来收视率也就差强人意,不管怎么说,这些晚间档好剧都是整个剧组工作人员以及演员们辛劳的成果,统计一下收视率以表尊重,剧评还要看观众的实际反响了。

纵观周一-周二更新的泰剧,既有欢乐喜剧,又有非常耐看的男女主们,这么多精彩的影视作品里,谁夺得最近的收视率最佳呢?一起来吃口收视率瓜吧:

www.taiju8.com

  taiju8.com


《闪婚》





先从One31频道的《闪婚》开始说起,这是实力派女演员“Pooklook Fonthip”和“Tono Pakin”的首次合作,新鲜的CP感扑面而来,收视率2.2,还可以吧。 taiju8.com


《闪婚》片段:
看上去也是一部可可爱爱的CP斗嘴电视剧。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