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Billkin、PPKrit受邀参加日本SUMMER SONIC 2022音乐节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8-22 11:02

此前,泰国青年演员、歌手Billkin、PPKrit受邀参加日本SUMMER SONIC 2022音乐节。8月18日晚,BKPP现身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准备乘机前往日本参加于8月20日举办的SUMMER SONIC 2022音乐节。据了解,本场音乐节BKPP将作为嘉宾登台表演。

泰剧吧 taiju8.com

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当天,BKPP的粉丝前往机场为偶像温暖送机,他们早早就到达素万那普机场等待,手持BKPP应援手幅及头像,有序地坐在等候区迎接2人,为两人的日本之行加油打气。

www.taiju8.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据悉,BKPP双方的家人当晚也一起现身机场。PP表示,这是他首次去国外参加表演,心情非常地激动,对他来说这是个大舞台,将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他们排练了很久,相信他们都已做好准备。BK表示,看到这么多粉丝前来送行感觉非常的温暖,一直以来他和PP都在努力排练,目前他已完全康复,会竭尽全力将本次表演做到最好。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