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CP还没出道就惨遭解散?泰星Fluke将接替Mike与Krist合作新剧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9-19 15:03

大家有没有关注Krist继《一年生》之后再次出演的腐剧《你是我的最爱》呢?当初知道他的CP是老熟人Mike之后,很多粉丝还表示无法接受,可最近GMMTV却表示Fluke将接替Mike继续与Krist合作,且双方演员都表示没有异议。

taiju8.com


“Be My Favorite”发布公告决定将由“Fluke Gawin”接替饰演“Krist Perawat”的cp一角。
之前腐剧《Be My Favorite》已经发布了预告,在这部剧中“Krist Perawat”将第一次和已经熟识很久的好友“Mike Chinnarat”饰演CP,这让许多粉丝都十分期待这一对新CP,最重要的是这还是Krist再一次下海出演腐剧。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最新消息,GMMTV方出面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更换演员的消息,《Be My Favorite》中Mike的角色将会更换为“Fluke Gawin Caskey”代为出演,公告中表示: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