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CH3台携手Netflix打造惊悚影视剧《泰国洞穴救援》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9-22 09:33

他来了他来了,带着大家对剧的期待终于要开播啦,2018年那场轰动世界的救援行动相信在很多人心中留下了忘不掉的痕迹,“野猪”足球队集体进入神秘洞穴失踪,最终在各国人民组织的救援队下成功脱险,基于原始事件改变的电视剧马上就要播出了,惊悚中透露着人性和生存极限,不看到最后谁也无法猜透结局,这样的题材非常值得一看!


这是泰国CH3台和全球化流媒体平台Netflix网飞的首次联合,由Netflix出品的新作《泰国洞穴救援》(Thai Cave Rescue),这部作品是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救援人员在睡美人洞营救野猪足球队的13名成员的故事,当时这场救援行动被全世界所关注,该剧将于2022年9月22日开播,泰国播放平台为3台。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