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童星Mac越大越帅气近照来袭 曾出演《炽爱游戏》《新铁石心肠》等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10-13 09:26

常看泰剧的小伙伴,想必这些年都认识了不少的泰国童星。童星Mac作为参演过许多正剧及BL剧的“老戏骨”演员,大家应该对他不感陌生,Mac弟弟入圈多年以来凭借自身实力及帅气外表收获了众多泰国粉丝。
日前,小Mac出席了明星的婚礼活动,身穿一身绿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优雅帅气,举手投足之间贵气十足,许久不见,Mac如今已长成小大人,泰国网友见到这组图之后,纷纷留言呼唤大台导演,叫他们快把男主剧本丢过来。
据悉,小Mac如今年仅14岁,年纪虽小但自出道以来已成为众多泰剧男主的童年御用演员,他曾出演过《炽爱游戏》、《新铁石心肠》、《诱爱入局》、《清明时节爱上我》等多部火热泰剧的男主小时候。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