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冒险与枪林弹雨》剧情简介、主演、剧照(3)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1-18 09:36
泰剧《冒险与枪林弹雨》剧情简介
“Nakahara”的搭档即泰国人“Xia Wichit”(Wayne Falconer饰演)联系了克伦族猎手“朱老头”作为此次行动的带头人。但实际上“老朱”直接拒绝了他们的雇佣,因为年轻时他深入丛林差点丢了性命,最后还是“Thongyiam”的儿子“Chaya”(Golf Anuwat饰演)决定接下这笔买卖,他的父亲同样失踪多年,因为他母亲“玫瑰”希望他能借此机会找到父亲。





“老朱”的弟子“Kawao”(Typhoon Kanokchat饰演)和“Kla”(Guide Kantapon饰演)和“Chaya”一起行动,而“老朱”的孙女“Rungsaeng”(Tian Atcharee饰演)、暗恋“Kawao”的女子假扮成挑山工也偷偷尾随车队进了山。另一方人马“Xia Wichit”与“Hatake”(Kade Tharakade饰演)的女儿们“Chaicharn”(Earth Saharat饰演)和“Chidchanok”(Ploy Peerachada饰演)连同“Nakahara”的儿子“Kento”(Mark Apiwit饰演)一起也加入了此次行动。一众人收拾行囊走进了让人超出人们所想的故事中。他们一起献上这部动作 / 奇幻 / 冒险 / 题材的电视剧作品,有文有武有甜甜的爱,还有让人兴奋的特效,该剧每周一和周四晚17:45分于8台27频道更新。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放眼望去,这部剧含帅哥量有点多呀,不用说了肯定出官配,不知道2023年第一对CP大家会站谁呢?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