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Taew、Matt没有现身CH3台台庆 引发网友猜测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3-29 09:13

泰国女星Taew、Matt没有现身CH3台台庆 引发网友猜测】 在刚刚过去的3台53周年台庆活动中,网友们发现如此隆重、重要的场合却少了三台两位女明星的身影,那就是Taew和Matt,随后引发了网友的诸多猜测,甚至有网友猜测二人可能有离开三台的打算。不过也有一些粉丝代为解释说,Taew之所以没有来,是因为陪家人在外府度假,而Matt则是回挪威探亲去了。
后记:26日Taew通过快拍解释了未能出席的原因,Taew表示,今年没有能够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真的很可惜。从年初到现在,因为健康的原因,我一直在调养身体,痊愈之后会再次全力工作的。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