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7-31 12:53

Umm (Aum) อธิชาติ ชุมนานนท์ 英文全名:Atichart Chumnanont。职业:演员,制作人,模特。泰国三台签约演员,泰国当红男星。代表作:《爱的被告》《最后的救赎》《溯爱》《武士决战》。因为《爱的被告》而被中国观众熟知,与Ken,Tik并称泰风三大妖孽。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Aum(Umm)主演的电视剧

泰星Aum(Umm)主演的电影

泰星Aum(Umm)音乐作品

泰星Aum(Umm)书籍

泰星Aum(Umm)代言的广告

泰星Aum(Umm)获得的荣誉和奖项

泰星Aum(Umm)与妻子的照片

泰星Aum(Umm)照片写真

泰星Aum(Umm)主演泰剧《爱的被告》国语版观看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 (本文来自:Taijuba.com)
姓名:อธิชาติ ชุมนานนท์
英文译名:Atichart Chumnanont
中文译名:阿提查·春那侬 
呢称:Umm (Aum)
职业:模特/演员/制作人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0号
出生地:曼谷
宗教信仰:佛教
身高:178厘米
体重:71公斤

taiju8.com

泰国男星Aum
泰国男星Aum
 

taiju8.com

家庭状况:爸爸、妈妈、姐姐、妹妹
婚姻状况:女友Nat
教育程度:泰国曼谷大学 传播学院 广告系
爱好:足球、Jet Ski(水上摩托)、健身
最喜欢的电影:泰坦尼克(Titanic)、勇敢的心(Brave Heart)
最喜欢的演员:罗伯特.德尼罗
最喜欢的歌手:贾斯汀
国籍:泰国
经纪公司:泰国三台
代表作品:《爱的被告》《最后的救赎》《溯爱》《武士决战》
主要成就:2009 Siamdara Stars Award 2009 Nine Entertain 最佳男演员 www.taiju8.com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2)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3)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4)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5)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6)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7)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8)
泰星Aum(Umm)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男星Aum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阿提查·春那侬)(9)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