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4)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11-11 09:02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兰格拉达·朗里吉佳伦 [1]  (Rungrada Runglikitjarearn),2012年1月16日出生于泰国,泰国儿童演员  
Inter妹妹 真名:Rungrada Runglikitjarearn
生日:2012年 1月 16日
就读于:Assumption College Thonburi学校
才艺:表演、芭蕾、走秀
IG : inter_rungrada

(本文来自:Taijuba.com)

电视剧作品
12018年,主演电视剧《腐父无犬女》  ,同年出演电视剧《致命尸钱》 《猛虎下山》 《妻不择食》 《钻石谜情》《恶魔之舞》《贵族精英》  。
2019年,出演电视剧《爱的捆绑2019》 《新版地狱天使》 《妻不择食2019》 《四女奇缘》  。
2020年,出演电视剧《玫瑰奇缘恋与大明星》  。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吧 taiju8.com


除了学习和拍戏,Inter还有很多空余时间去做各种喜欢的事,有时候她会去跟老师学舞蹈,妈妈每次都将其照看得非常好,可以说是一个在方方面面都十分优秀、才艺过人的孩子,有时候她还会去上芭蕾课,有时学习泰国舞蹈。

 


这么可爱,这么优秀,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Inter会被大家如此喜爱,这又是一位非常引人注目、值得关注的孩子!

拒不完全统计,虽然才十岁,但Inter已经拍过十几部电视剧了哦,而且代言费是7位数,Ins粉丝也在186万,word天啊,真是太厉害了,她值得! www.taiju8.com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2)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3)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4)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