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90年代的热榜经典歌曲盘点(下)(4)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4-07 10:03

1997

ไม่อาจเปลี่ยนใจ – เจมส์ เรืองศักดิ์
《Mai Aht Bplian Jai》 James Ruengsak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说这首歌是年度巅峰也不为过,收音机调台不管调到哪个频道,都会听到这首歌很多次。 但必须承认,这是RS的优质歌曲之一,再加上这是James Ruangsak巅峰时期的作品,就成为了当年之声播放量最多的歌曲。

taiju8.com

เกรงใจ – The Next (ร้องโดย Raptor)
《Kreng Jai》The Next(演唱:Raptor)

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he Next Generation专辑里的一首特别的歌,由RS的当红艺人来演唱新歌。 不仅歌火,舞蹈动作也流行至今。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90年代的热榜经典歌曲盘点(下)
泰国90年代的热榜经典歌曲盘点(下)(2)
泰国90年代的热榜经典歌曲盘点(下)(3)
泰国90年代的热榜经典歌曲盘点(下)(4)
泰国90年代的热榜经典歌曲盘点(下)(5)
泰国90年代的热榜经典歌曲盘点(下)(6)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