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暖武里府91岁老奶奶获学士学位 成最高龄毕业生!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8-06 12:43

8月8-9日,泰国暖武里府素可泰塔玛提叻开放大学(STOU)将举行毕业典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91岁的老奶奶Kimlan以最高龄毕业生的身份,在家人的陪伴下从帕夭府来到素可泰塔玛提叻开放大学参加今年毕业典礼,这位老奶奶于1998年报名就读该校,但因家里的事不得不休学,直到2011年老奶奶才又重新继续学业,2015年成功获得人类和家庭发展专业的本科学位。虽然已经91岁高龄,但老奶奶身体还十分硬朗,老奶奶表示,读书是自己从小的梦想,有机会就一定要学到毕业,从不觉得毕业是件难事儿,知识是提升自我的关键。 据悉,目前素可泰塔玛提叻开放大学共有199名60岁以上的高龄学生。
 

(本文来自:Taijuba.com)

91岁老奶奶获学士学位

泰剧吧 taiju8.com

91岁老奶奶获学士学位

copyright www.taiju8.com

91岁老奶奶获学士学位

taiju8.com


泰国暖武里府91岁老奶奶获学士学位 成最高龄毕业生!
泰国暖武里府91岁老奶奶获学士学位 成最高龄毕业生!(2)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