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道德的火焰》正热播 引爆女人妒忌心、男人原则防线话题!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8-09 09:36

泰国CH3台泰剧《道德的火焰》正在热播,这部剧讲述了一段第三者插足的伦理爱情故事,这也是备受泰国观众喜爱的剧情,尤其是其中第三者是女主最亲密的姐妹这一设定,近年来出现了众多泰国影视作品中,百试不爽。女人的妒忌心,男人的原则防线,等等话题随着剧集热播,每每都会引发观众热议。曾经在泰国荧屏上热播过的“防火防盗防闺蜜”的小三故事泰剧,还有Pope,Ploy,Jui主演泰剧《保留丈夫》,Golfpichaya ,Saipan,Gybz主演泰剧《好朋友狠朋友》,Noon,Cris Howang,Lydia主演泰剧《妒心密友》等等。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剧《道德的火焰》演员照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道德的火焰》演员照 www.taiju8.com

泰剧《道德的火焰》演员照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