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Mu和Nine参加母亲节活动 Mu透露儿子Nine毕业后再找女友!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8-15 09:46

作为泰国娱乐圈人气超高的一对母子明星,泰星Mu Pimpaka和她的儿子Nine Naphat近日有机会参加了“Romrawin to Mom, with Lift & Love”的活动,又恰逢第二天是泰国母亲节,这个活动就更有意义,不得不说,这对母子的感情真的超好。妈妈Mu透露说,最近比较担心儿子的身体健康,因为他整天不是读书就是工作,没有时间好好休息,所以也有计划让Nine去马尔代夫度假。Mu还表示Nine跟她保证毕业后再找女朋友,作为母亲的Mu同时也很关心如何教育儿子,她经常跟Nine说,有人喜欢你的话也不能太过自负,也要坚持定期自检,要做一个好人。 作为超人气星二代Nine也是越长越帅哦!身具独特气质同时工作也非常努力,想必也是泰星妈妈Mu的言传身教哦!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星Mu和Nine参加母亲节活动 泰剧吧 taiju8.com

泰星Mu和Nine参加母亲节活动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星Mu和Nine参加母亲节活动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星Mu和Nine参加母亲节活动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