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这五位泰国明星对九世王普密蓬有话说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10-19 08:50

泰国九世王普密蓬·阿杜德,任职期间深受国民爱戴。因此,虽然九世王已经驾崩了,但是他永远活在泰国人民的心中。而对于九世王,明星们都有哪些感受、看法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尽管九世王已经驾崩了,但事实证明九世王普密蓬·阿杜德一直留在泰国人心中。为了快乐地生活,泰国人还把九世王生前的教诲拿来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来。从这个事中可以看出,九世王一直留在泰国人心中。因此,这5位明星说出了对九世王想要说的 话, 并表示会将九世王生前的教诲应用到生活中。
  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Mew Nittha Jirayungyur说,我要感谢九世王,想告诉九世王说您不用在担忧我们了;您已经为我们做的够多了,现在您可以休息了。接下来的事就是我们的责任了,我们会按照您生前的教诲去生活的。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Mint Chalida Wijitwongtong说,其实九世王生前的教诲很多,而且我没有生在九世王正在创建泰国的时代而是生在了九世王已经创建好泰国的时代,不过不管九世王做的是什么工程我都有所了解。而且我觉得把九世王的教诲拿来运用到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简单做法就是适足生活。无论哪个行业都可以用上这个做法,很容易做到。还有我们要学会给予、学会接纳、学会适足生活,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