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2017年最火的泰剧推荐 盘点2017那些收视率长红的泰国电视剧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12-18 15:25

虽然说收视率并不代表一切,各人有各人的口味。不过收视率有时总是微妙地反映了大众口味,也就决定了下一年大家可能会看到些什么类型的剧吧。今天就来回顾一下2017年那些收视率长红的剧,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本文来自:Taijuba.com)

www.taiju8.com


电视剧是不是有趣取决于剧本,演员是否有能力演绎出真实的角色,不像在表演或者说是把自身融入到剧中很自然的样子。除此之外还取决于角色是不是跳出了演员给大家的既定印象,让大家耳目一新,从而Ta也会再一次名声大噪。

1.爱之火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这是Aump强势复出后,接拍的一部大制作电视剧。《爱之火》这部巨作的热度可谓是街知巷闻,Aump饰演的Jao Nang Anunthip恶毒得让人欲罢不能。结局集的收视率达到9.0,是2017年晚间剧的最高评分。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