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马里奥受邀米兰时装周走秀 满满国际范儿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1-19 09:02

还记得当年的阿亮学长吗?通过电影《初恋这件小事》,马里奥被更多的人记住,也在影视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直以来,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如今,他也渐渐走向国际舞台,近期,男神走秀米兰时装周,迷妹们有必要关注一番哟。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马里奥作为泰国又一位著名影星,在国内外声名远扬,也收获了国内外的众多粉丝,前不久,他受邀作为泰国代表去参加2018春夏米兰男装周,为世界著名品牌走秀,他还与该品牌设计师以及世界著名男模Christian Combs进行了合影。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今年,马里奥再次受邀为男装品牌Dolce &Gabbana去意大利米兰走秀,这也是第二次为该著名品牌去参加米兰时装周。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