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Kim为什么不称呼Mark为“男朋友”原来是因为这个...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4-12 09:58

Mark和Kim两人自从在一起之后,撒了狗粮可不少,也收获了满满的艳羡和祝福。但对于两人具体的关系,Kim并没有太明确地去界定,也并没有以“男朋友”相称,什么原因呢?去听听她内心的想法...

 

泰剧吧 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自从之前传出Kim和Mark两人起争执的消息以来,如今,两人还是一样甜蜜如初。两人也曾一起出面声称只是普通的拌嘴而已,但是,在一档节目中采访Kim,问及两人的关系时,Kim称是“很亲密的人”,这让很多在等她说是“男朋友”的人们暗暗失望,但事实上,Kim也有不为人知的原因。
 

(TAIJUBA.COM版权所有)

www.taiju8.com



最近,在一档著名节目的视频中,前去Kim的家中探望她,主持人也不忘问及Kim的内心状况,尤其是关于两人的关系,为什么不用“男朋友”这一称呼一事。Kim也给出了不想称之为“男朋友”的回答,因为可能接下来就会分手。Kim和Mark的关系已经很明了了,不一定非要说出来,认为两人的关系也没必要非以“男女朋友”相称。他也是家里的一份子,即使我们最后没有一起走下去,可能也会一直爱他。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