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Bas个人简历从艺历程 凭《逐月之月》荣获最具人气奖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5-22 08:45

泰星Bas Suradet Piniwat近月登上泰国杂志《kullastree》封面,展示前卫时尚造型。热心粉丝@GLORIAHEPBURN 分享:1999年3月4日,有个小可爱呱呱坠地,他就是Bas。2013年,十四岁的你离家去乒乓球打比赛,努力生活着,照顾着家。寻找着,坚持着一个个梦想。2016年,十六岁的你跟随长辈从清迈来到曼谷开始了追梦之路。即便是经历了无数次的试镜失败,可你依旧顽强的没有放弃。2017年的3月4日,你十八岁。而由你首次担当主演的泰剧《逐月之月》在海内外引起了巨大反响,我们认识了剧里为爱勇敢的Wayo,也认识了剧外为梦想努力的Bas。刚刚荣获“RISING STAR OF THE YEAR2018” 最具人气奖的小拔最棒~小拔,未来可期。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星Bas

泰剧吧 taiju8.com

泰星Bas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星Bas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