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Singto将主演《朋友圈Friendzone》 透露中国、韩国活动计划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6-12 09:15

泰国男星Singto Prachaya(@Singto_News )近日受访透露接下来会有飞去中国,韩国等国家活动的计划。对于新工作方面的规划,Singto透露下半年会有一部新泰剧项目《朋友圈Friendzone》,目前正在制作中,在这部剧中他将诠释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与之前的角色虽有共性,但完全不同,singto认为非常有挑战性。对于是否担心新剧放送后会影响singto-krist的CP档舆论,Singto表示并不担心,他相信新工作新形象会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感觉。

泰剧《朋友圈Friendzone》演员照

taiju8.com

泰剧《朋友圈Friendzone》演员照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剧《朋友圈Friendzone》演员照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