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版My Girl《等你爱我》即将开播 Esther感言与Kenp的三年甜蜜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8-07-06 12:38

泰国女星Esther近日参加活动时受访透露近期与男友Kenp 正在合作泰剧《一喵定情》,预计今年下半年可以与观众见面。另外,Esther与pae主演的泰剧《等你爱我》,即泰版My Girl即将于7月16日在True4u电视台开播第一集,中国视频网站也将同时放送。对于与男友的爱情,Esther透露今年他们俩就在一起三年了,三年来,彼此之间感情顺利,从来没有吵过架,经常见面,最近因为工作又总在一起。对于未来的安排,Esther表示目前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规划,两个人还是以工作为主,把二人的咖啡店经营好。
  taiju8.com

泰星Esther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星Esther与Kenp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星Esther与Kenp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