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Porshe澄清与女友Grace分手的传闻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8-09 08:51

近期正在热播的泰剧《麻辣情缘》男主角 Porshe,之前有新闻称他的女友 Grace 取消关注了他的 IG 账号,让这一对情侣的感情看似岌岌可危,关于他们是否分手的话题沸沸扬扬,近日 Porshe 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及时做出澄清。
Porshe 说:感情没有危机,不知道她是不是点错了,还没分手呢,100%确定她还在,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刚刚还跟她说了话呢。
感情生活中有小吵小闹是正常的,已经和好了,一切都OK,待会就去上传合影(笑)。近期没有上传合影是因为这段时间要拍的电视剧很多,工作很忙,但也努力的跟她和好,想让她理解,已经说清楚了,其实没什么大问题,就只是一点点小小的生闷气,也带她一起去吃过饭了,没有做好的地方也跟她道了歉。理解真的很重要,因为有时候我们工作很忙,会有所忽视,如果理解的话就会相处无事,而且我始终都没有变过,确定没有第三者,我们都很专一。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8.com

【泰国娱乐】Porshe Saran 澄清与女友分手的传闻 www.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国娱乐】Porshe Saran 澄清与女友分手的传闻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国娱乐】Porshe Saran 澄清与女友分手的传闻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