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当红女星Pancake罕见拍性感杂志写真照片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8-25 09:35

在泰国娱乐圈内像Pancake一样保守的女星算是少有了,平时生活中要想看到她展露性感的一面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哪怕是为了工作才拍摄的性感照片Pancake也能迷倒众人呢!
  taiju8.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对于平时打扮相当得体的女星Pancake来说,性感打扮的照片真是越来越难看到了!因为平时生活中大多数看到的都是Pancake穿着保守或是身穿泰装的照片,剪裁都很得体,已经成为走甜美风格的女星了。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剧吧 taiju8.com



甚至去了海边,Pancake身着泳装的照片也不会晒出来,即时是秀性感了那也是因为工作需要。


就如最近Pancake拍的这张小露性感的照片,她身着深V领外套,相当美艳高贵,看上去十分国际化,不过要是性感再多一点会更好,许久不见的性感Pancake会让粉丝沸腾的!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