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没有男友Mark的陪伴 泰星Kim独自享受海外奢华旅程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8-31 08:49

最近泰国女星Kimberley又去旅行了!虽然这次并没有男友Mark的陪伴,但从Kimberley晒得照片可以看出这次旅行玩的很开心也很有价值。尽管这次旅行是一个人前往国外,并没有男友Mark的陪伴,但他一直关注着Kimberley晒出的图片动态,还会通过社交平台发些甜蜜的评论,就如估计拖长音节的写到:“你是最最最最美的,”引得MK粉丝们阵阵尖叫。
 

www.taiju8.com

taiju8.com


 

taiju8.com

taiju8.com



对于Kimberley的这次旅行,Mark根本不必担心她会受苦,因为光从IG晒出的照片就能引发众人羡慕!就如Kimberley站在直升机前面穿着飞行员制服,欣赏美景的照片,连女星Ann都前来调侃:“真是奢华啊!”而在这次旅行中她都能体验到。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