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逐月之月第二季》开启演员海选 第一季主演Gxxod、bbasjtr、CCopter等或都不出演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8-10-10 09:23

在2017年引发关注热潮的泰剧《逐月之月 / 2 Moons The Series》,近期宣布筹备《逐月之月 第二季》项目,日前开启了演员海选,根据主创方发布的消息,第二季将采用新人演绎,全新的故事全新的形象。主演第一季而爆红的六位泰国演员@英迪帕Gxxod ,@bbasjtr , @Kiimmon ,@CCopter , @TaeDarvid , @TEe_JaRuji 暂时都未接到剧组的正式演出邀请,舆论猜测他们或将无缘在第二季中露面。该消息一经发布就引得剧迷们议论纷纷,大部分因剧生爱的粉丝们感到很失望,认为六位主演已支撑起这部剧的形象,突然更变演员实为不妥。剧中的部分演员也有接受采访回应此事,主演Bas坦言一直都很希望能够再次出演逐月之月,毕竟粉丝们一直在翘首以盼,很是期待,不希望让他们失望。不过,既然没有纳入第二季的演员名单,Bas表示依然会为第二季新人们加油。

泰国新生代偶像Bas,God,Kimmon,Copter,Tae,Tee等,因泰剧《逐月之月》而爆红中泰两国,尤其在中国区域拥有许多粉丝簇拥,开启了多场中粉见面会。他们的微博粉丝量均达十万级以上,今年更是进入了2018泰国明星微博人气榜前20。God目前有主演一部中国网络剧,而Bas,Kimoon,Copter,Tae,Tee也组成了男团SBFIVE,活跃在中泰两国。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剧《逐月之月第1季》主演照片
泰剧《逐月之月第1季》主演照片
泰剧《逐月之月第1季》主演照片
泰剧《逐月之月第1季》主演照片
泰剧《逐月之月第1季》主演照片
泰剧《逐月之月第1季》主演照片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