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Aff获继母发IG力挺 传前夫Songkran离婚后恋上女演员Matt?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10-30 09:20

网传Songkran在与泰国女星Aff离婚后恋上女演员Matt,目前正在瑞士度假!而这样的传闻难免波及前妻Aff,虽然三方都没有正面作出回应,但Aff的继母已经通过IG明确示意Songkran已经是过去式,他的一切都与Aff无关!
 女演员Aff自9月25日与前夫Songkran办理离婚手续后,她本人表示是前夫来联系的,所有事情都已经处理妥当,两人仅剩作为Peemai父母的关系。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Aff在离婚事件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很多人前来表达看法并给予鼓励,纷纷为这位娇小的女子点赞。虽然Aff外表看上去得体端庄但内心却能像岩石一样坚定强韧。


Aff的家人也同样给了她很多鼓励,尤其是Aff的继母Mee,她通过IG晒出了Aff身着泰装放水灯的照片。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8.com



而妈妈Mee晒出的文字虽然看似普通却让很多人看了纷纷表示非常果断,真想给妈妈Mee一百个赞!她写到:“Songkran已经是过去式了,下个月邀请大家一起来放水灯哦,喔,再过不久就能庆祝新年了。”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