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当红女星Toey和男友Alek甜蜜同游攀牙府 越来越会撒糖了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10-30 15:08

泰国女星Toey和当红小生Alek的恋爱真是越来越甜蜜了,虽然交往的这里几个月李两人都非常低调,很少晒出合照,但是这次终于在IG大胆的秀了一次恩爱!上周才在巴厘岛秀过性感的女星Toey可谓是制造了相当大的惊喜,因为一般来说性感离Toey是很遥远的事!而更重要的是在Toey晒出照片后粉丝们纷纷评论道:“男朋友Alek没有一块儿去真是太遗憾了,不然一定能看到甜蜜的照片。”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不过最近,Toey-Alek的粉丝一定会尖叫了,因为两人一同携手前往攀牙府瑶诺岛的豪华度假村旅行了!并且还分别为对方拍了美美的照片,例如Toey拍摄的照片,还配上了话题:ALFTG,表示Alek photograph,但很多人都将它翻译为:Toey的男朋友Alek。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