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外媒评选的这12部经典泰国恐怖电影 《鬼影》《邪降》等你都看过吗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11-14 09:06

说到恐怖电影或恐怖片,亚洲范围内相当出彩且保持不俗水准的国家中绝对有泰国,拿得出手的作品很多。近日,9GAG社交网评选出了以下12部非常“精彩”的泰国恐怖电影,均在泰国本土取得不俗成绩,大家都看过了吗?
  www.taiju8.com

www.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8.com


--《鬼影》(ชัตเตอร์ กดติดวิญญาณ)自由摄影师Thun最近总能拍到奇怪的鬼影,而且颈部莫名疼痛,这不得不让他想起大学时期他和朋友们曾犯下的错误... ...

 

taiju8.com

www.taiju8.com

--《死神的十字路口》(4 แพร่ง)泰国经典四段式电影,每个故事短小精干、恐怖点满满。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