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版《狐狸的夏天》刚播几集就爆了播放量飙升 Push和Mai等主演(2)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4-11 10:03

เราให้คะแนนผู้จัดเท่าไหร่?
你给给制片人打几分?

“满分10分的话,给10分也不为过(哈哈哈哈哈哈)。我演过那么多剧,乍遇到老婆当制片人,起初我也很懵,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我看到她的工作,看她精心挑选各种需要用到的工具。我就觉得我就(假装)不是她丈夫,只是这部剧的演员之一,这就会是一个完美的团队。来上班就很开心,早上起床就想来剧组,组里氛围轻松,每天还有制片人点的一堆零食给大家,就很快乐啊。演员高兴了,出的作品也会不错。


她有计划下一部剧吗?

有的。目前正在谈一部新剧,但要等这部播一段时间。她很喜欢做制片人,说很开心,虽然当制片人需要照顾很多人,但她终于做到了!我相信她真的可以,也在不断鼓励她。 copyright www.taiju8.com

她有抱怨过想回来演戏吗?

这倒是还没有,但如果是对她很有挑战性的剧,我觉得她应该会考虑。3月2日请锁定PPTV和WeTV、爱奇艺,《泰版狐狸的夏天》中泰同步播出,和你不见不散!(哈哈哈哈哈)
看起来泰国朋友最近也是迷上这部剧了啊~下面随意截了几个评论


有朋友正在追咩?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